Advertisement

黃明志和王力宏工作結束去吃飯,結果突然收到一通電話 Namewee & Leehom react to AIM awards

黃明志和王力宏工作結束去吃飯,結果突然收到一通電話 Namewee & Leehom react to AIM awards Thanks AIM music awards! I got 4!!!
昨晚和王力宏大哥在外工作結束後準備去吃飯。收到了一通喜訊,得知我在吉隆坡的AIM中文音樂頒獎典禮上拿了四座獎。這是三年一次的頒獎典禮,所以我一共入圍了兩張專輯的六個獎項。
#最高串流量歌曲#漂向北方
#最佳專輯設計#亞洲通牒2019
#最佳作詞#漂向北方
#最佳專輯#亞洲通車2017

很抱歉我有工作在身沒辦法出席,我的代領人Joko toh真的太帥了,謝謝他幫我把稿讀的那麼順。

感謝我的團隊和參與我每個作品的每一個人,因為你們的信任讓我的作品變得偉大! 謝謝大會評審對我的肯定! 謝謝粉絲朋友們幫我分享我的作品! 我可以叫菜來吃了。。。

Namewee 黃明志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:


Namewee YouTube Channel Link:


#Namewee #黃明志

Namewee,黃明志,Tokyobon,Makudonarudo,Stranger in the north,漂向北方,東京盆踊,飆高音,泰國情哥,thai chacha,TOKOK,Malaysia,taiwan,rapper,rap,饒舌,嘻哈,Hip hop,歌手,thai love song,泰國恰恰,擊敗人,網路紅人,網紅,singer,馬來西亞,台灣,辣死你媽,爆笑,創意廣告,vlog,vlogger,博客,好想你,拚多多,I miss u,四葉草,鄧紫棋,王力宏,GEM,Penyanyi,lagu,Malaysian,Taiwanese,台北,Taipei,bn,barisan nasional,najib,國陣,馬華,納吉,mahathir,馬哈迪,anwar,dap,pakatan harapan,希望聯盟,希盟,火箭,民主行動黨,香港獨立,台灣獨立,香港,hongkong,巫統,華人,chinese,民進黨,國民黨,

Yorum Gönder

0 Yorumlar